close
真的是快要忍無可忍了…
最近住我隔壁房的室友每次都會帶女房客回來
玩到三更半夜就算了
問題是他們還很會鬼吵鬼叫……
害我每次都要過去敲門勸告他們一下
(有一次我還動了沒睡飽的起床氣,狠狠地敲了牆壁一下)
 
然而前天
更過分的事情發生了
事情是發在生半夜兩點多
就在我事情忙到一段時準備睡覺時
突然聽到隔壁有著極為(嗯…你知道的)的那種聲音
原本我以為隔壁房是在看所謂的「室內運動片」
不過從聲音聽起來根本不是!
完全就是活生生的戲碼在我隔壁的房間演出
於是等他們「完事」以後
我也不管他們看過之後會怎樣
其中一位女生去過廁所出來之後
我就故意走出來洗個手讓她知道我沒睡著
看她會不會覺得難堪
(另外我以人格保證,我私底下什麼事情都沒做)
 
不過那天晚上我真的很難睡
畢竟那麼活生生的場景就在我的隔壁上演過
那天就算我放小野麗莎的音樂也起不了多大的作用
那天真的…是比平常還要難睡的一天
 
他們下次要是再搞出那邊嘈囃的事情
他媽的就別怪我對你們不客氣……
老子絕對要把你們搞到不敢在三更半夜擾人清夢
 
等著瞧吧你們,操他媽的有馬階級!  ̄皿 ̄凸
後來隔了一天的平靜…
結果第二天居然他媽的找人來打麻將是怎樣!
他媽的真的要逼我抓狂就是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無月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