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嘘(TVアニメ「鋼の錬金術師 FULLMATEL ALCHEMIST」ED1)
歌:シド
作詞:マオ 作曲:ゆうや
(原文歌詞請至うたまっぷ查閱)

那天所見到的茜紅色天空 你是否還記得
締結的約定 包覆於初夏的風中 我倆相互依偎

強顏歡笑的背面 隱藏著延伸的黑影
所以才裝成未曾察覺的模樣 而選擇重溫過去

不停等待著 桌上那紋風不動的消息
不論是空白的夜晚 還是不可能會來臨的早晨 這些我全都清楚

那天所見到的茜紅色天空 你是否已經遺忘
粉碎的約定 消逝於初夏的風中 我倆已無法回頭


在這間聲音、顏色、溫度都僅剩一半的房間
今天也照常過著懶散的日子 左搖右晃 疲憊 然後入睡


你曾說過「請高明地欺騙我,我對謊言是既愛又恨」
直到如今 我才切身了解你心境上的痛楚 也因此 我們才會告別

我們曾揮手互道「以後再見吧」 但恐怕是再也沒有機會重逢了
最後的謊言 卻是一個善意的謊言 我無法忘懷
那天所見到的茜紅色天空 終有一天會再回想起來吧
懷抱過去無法實現的約定 我倆邁開了步伐


註:純粹是在反覆聽過好幾次之後於今晚臨時催生出來的
  某翔雖然是追Animax的進度
  不過欣賞ED時是只看日文歌詞(順便練唱)的
  因此對Animax的歌詞中譯沒什麼印象
  但要是真的有一些部份雷同的話,也請大家多多見諒

  荒廢部落格這麼久
  結果一更新就是放上一個急就章的翻譯
  …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無月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